柯辦「皮皮」李郁欣欠錢不還 PTT爆料後她道歉

▲ 李郁欣道歉:年輕不懂事,已透過管道還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在PTT網站出現1篇文章,描述1個女生用各種理由到處跟朋友借錢,像是月底沒錢繳房租,或是寵物生病沒錢看醫生,但經常借錢不還,有網友直指這個女生就是柯文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李郁欣,李女5日出面道歉說當時剛出社會手頭很緊,加上年紀輕不懂事,確實欠了部份朋友的錢,但在第一時間已經把錢歸還。

面對網友的爆料,柯文哲青年粉專負責人李郁欣今天面對媒體鏡頭抱歉再抱歉,她說,「對這個當事人很抱歉,有這件事情,我昨天也在看到時候,第一時間就把錢轉出,跟他有連繫上,就把錢還給他了。」李郁欣是柯文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負責臉書粉絲專頁的經營,她跳出來接受採訪,全是因為1篇PTT網站的爆料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以要如何討回欠款當作標題,內容描述有個女生到處跟人家借錢,理由不外乎月底沒錢繳房租、沒錢吃飯,還有寵物生病沒錢看醫生;但是一要她還錢,這個女生卻說手頭緊沒錢還。

▼ 「皮皮」李郁欣曾是太陽花學運的物資組組長。

網友妖西更是在他的臉書點名,原來這個女生就是柯辦的「皮皮」李郁欣,還說她就是當時太陽花學運的物資組組長,當時她曾說,「除臭滯銷是哪招,明明每天都聞到那麼多的鹹魚臭好不好?」

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指出,「借貸上還是錢的事情,有一些耳語說她處理得不是很好。」妖西的文章一出,底下的網友紛紛留言,還有人掀出一段2009年的陳年往事說,皮皮曾經在合購網幫網友一起團購,最後把大家的錢收了,卻只繳了一半出去,讓網友質疑她根本在騙錢。

李郁欣表示,「我在當下爆出來第一時間,我就已經把所有款項解決掉了,我覺得真的是自己小時候不懂事,做了一些很荒唐的事。」

皮皮說,她在4、5年前因為剛出社會手頭緊,曾經跟3、4個朋友借過錢,每次幾千元不等,當時確實有部分的錢沒有歸還,但是在事情爆發後,她已經透過管道把錢匯還給朋友。明明是一段陳年往事,卻在老闆柯文哲勝選之後遭到網友爆料,她大呼無奈,只好在臉書留言消毒說自己會更加謹慎小心,期盼大家再給她一個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