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貼「莫生氣」 雙刀豬販吃醋砍前妻男友

 

▲ 雙刀豬販模仿《食神》砍前妻男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名賣豬肉的呂姓男子,3年前離婚,仍與前妻在同1個市場擺攤,3日中午他看到1名男性友人去找前妻聊天,疑似醋勁大發,模仿《食神》的「雙刀火雞」拿起兩把刀子衝去砍殺該男子,幸好對方沒有生命危險,事後雙方已經和解;前妻的心情則大受影響,不明白都已經離婚了,為什麼前夫還會來砍人。

靜靜的待在豬肉攤裡工作,呂姓男子外表看來溫和,還在牆壁上貼「莫生氣」的口訣,他卻疑似因為醋勁大發,拿刀砍傷前妻的男性友人,呂姓男子說,「男人之間的誤會,好不好?」記者詢問是否為了前妻?呂男說「NO!」至於是否跟被砍男子認識?「對!」他只說是誤會一場,不願意多作回應。

3年前,呂姓男子和前妻離婚了,但雙方都還在同一個市場擺攤賣豬肉,他和前妻的攤子只隔一條街,根據警方調查,3日中午,他看見有1名男性友人去找前妻聊天,他氣炸了,電影《食神》情節真實上演。

他模仿電影《食神》裡的女主角「火雞」莫文蔚,拿著兩把剁肉的刀子衝到對街砍人,讓前妻很傷心,呂姓男子前妻表示,「朋友在這邊坐而已,他就拿兩把刀子過來,劃到1刀。」

前妻不明白兩人都已經離婚了,呂姓男子怎麼又來惹事,她表示,「剛好朋友來找我聊天,人家坐那邊就不行,他也交一個女朋友,他也常常帶(女朋友)過來,我都不理他,反正都離婚了。」被砍的男性友人姓蘇,眉心被畫了1刀,沒有生命危險,雙方也已經和解,前妻希望這件事過後,雙方可以和平相處。

《莫生氣》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