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妻無保飭回 男性友人陪同下樓買飲料

▲ 夫死即和情夫同居,男性友人多交往複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8歲蔡姓人妻捲入詐保殺夫疑雲獲無保飭回,4日下午由男性友人陪同下樓買飲料,面對媒體詢問沒說一句話,死者家屬質疑蔡女交往複雜,把情夫介紹給丈夫再幫他買鉅額保險,這還不算合謀殺人?氣的大罵恐龍法官;蔡女的好同學不相信蔡女會殺人,直說她很單純,丈夫死後須靠借酒澆愁,才能壓抑痛苦的情緒。(看更多~18歲嫩妻捲入殺夫疑雲)

牛仔褲、灰色連帽外套,刻意罩住半張臉,捲入殺夫疑雲的18歲蔡姓女子被無保飭回,4日下午現身家樓下,還有男性友人推著嬰兒車跟在後面,蔡姓女子友人說,「要把小朋友推去哪?(蔡女)進去了耶!去散步。」

面對記者問話,有何反駁?是否愛老公?蔡姓女子揮揮手沉默不回應,年紀輕輕的她,在捲入殺夫疑雲事件中顯得格外冷靜,但丈夫走了2個多月,她除了和主嫌陳姓男子同居外,也和這名陪著她外出的男子多次出遊、吃消夜。

▼ 不信蔡女殺夫!閨蜜:夫逝後,她借酒澆愁。

死者家屬質疑,蔡女交往複雜,這次無保飭回的裁定,讓家屬更是氣炸了,怒批根本是恐龍法官,死者表哥表示,「就恐龍法官啊!(記者:蔡小姐帶這個男的回來?)就帶(我表弟)去認識陳先生(凶嫌),然後帶著去買保險,在包裝他的身分,然後人不到1年就死了,你不會覺得太神奇了嗎?」

據了解,蔡女和死者撫養兩個小孩,其中一個不是親生的,但先生給予包容,而18歲妻子和凶嫌住在同一棟大樓,在老公死後甚至搬去和凶嫌同住,但跟她感情不錯的同學說什麼都不相信她會謀殺親夫,蔡女同學表示,「她很單純啊!她老公死了,她並沒有比較開心,然後每天都很傷心,在家裡面喝酒麻醉自己,要這樣她才能睡覺。」

同學形容,蔡姓女子單純,面對喪夫之痛也得靠借酒澆愁壓抑情緒。但丈夫的死,3名嫌犯被收押,蔡女是被蒙在鼓裡的局外人,又或者另有隱情,看來死者家屬和法官的認知真的是差很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18歲嫩妻捲入殺夫疑雲 

看更多~裸拍族攻城掠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