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酸小王害失明 醋夫不甘戴綠帽判賠476萬元

▲ 不甘戴綠帽,潑酸小王害失明,醋夫判賠476萬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詹姓男子和有夫之婦偷情,洪姓老公不甘心被戴綠帽,去年教唆共犯對詹男潑酸,導致他毀容還失明,新北地方法院判洪男6年有期徒刑,另外還要賠476萬元。

監視器畫面拍下1名男子跑過去,1名男子緊追在後,後方還有1名男子手上拿著1個鋼杯,這個鋼杯裡原本裡面裝滿了酸性液體,兩人慌張逃逸,他們朝1名詹姓男子潑酸,犯案得逞後趕忙逃離現場。

詹男的陳姓妻子說,當時有人叫他的老公,回頭就被潑灑酸液,詹姓男子被潑到臉部導致身受重傷,不但慘遭毀容,甚至眼睛失明,鼻子也經常被堵住失去了嗅覺。

這起潑酸案發生在去年1月中旬,原本開水電行的詹姓男子完全喪失工作能力,這1年半以來,家裡面頓失經濟支柱,全部都由他的老婆一肩扛起。

這起潑酸案起因於詹姓男子和1名黃姓女子偷情,對方的洪姓老公不甘心被戴綠帽,先在民國101年找人圍毆他,在102年又教唆別人對詹男潑酸,新北地院法官判洪姓男子6年有期徒刑,還要賠詹男47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