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妻「喪夫搬進小王家」 同學:她借酒澆愁

▲ 蔡姓女子捲殺夫疑雲,同學:她很單純。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8歲蔡姓女子被控涉嫌與外遇對象密謀殺夫獲無保飭回,外傳她和丈夫撫養的兩個小孩並非死者的骨肉,丈夫死後,蔡女更直接搬上樓和凶嫌同住,但是大樓管理員卻說沒看過凶嫌和蔡女出雙入對;蔡女的同學不相信她會殺人,直說人很單純,丈夫死後也得靠借酒澆愁,才能壓抑痛苦的情緒。

高雄1名吳姓男子9日30日在澄清湖畔散步被車子撞飛掉入湖裡死亡,警方調查發現,吳姓死者的18歲蔡姓妻子與外遇對象陳柏裕一同設計密謀殺人,目的是爲了詐領4600萬元高額保險金,警方3日逮捕陳姓主嫌、林益田、張森安及蔡女等4人,不過3名男子都否認蔡女涉案,檢方依殺人罪聲押,法官裁定3名共犯收押,蔡女無保飭回,另1名共犯陳奕全在逃。

蔡姓女子捲入殺夫疑雲,身為她的好同學也很焦急,蔡女同學表示,「她電話也不會接啊!好像(手機)放在家裡或是帶在身上也不會接啊!」打了好幾通電話,蔡女沒有接電話。

▼ 外傳蔡女和陳姓凶嫌助同棟樓,老公喪命立刻同住。

18歲的小女孩真是外傳的蛇蠍心腸?同學不相信更說,「她老公死了,她並不是很開心,好像很傷心,每天都在家裡就喝酒嘛!」整起案件是否有隱情,蔡女沒向朋友透露太多,喪夫之痛得靠借酒澆愁,翻開臉書也有不少因為失去丈夫的痛。

據了解,夫妻倆共同撫養的兩個小孩,竟然都不是死者吳姓男子的骨肉,老公死後,蔡女子甚至搬去和同一棟大樓的凶嫌同住,大樓管理員透露,就算丈夫死後,在公開場合,蔡女「都是一個人」並沒有和凶嫌出雙入對,至於是否刻意低調不得而知。

死者弟弟面對這位年輕嫂嫂,也察覺不出任何異樣,死者弟弟表示,「她心態就是一個很善良的,不會做出這種事,因為我們都是認識很久的人,這樣做法,我嫂嫂一點情都不知道。」捲入殺夫疑雲,蔡姓女子無保飭回,究竟是被蒙在鼓裡的局外人,又或者另有隱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看更多~裸拍族攻城掠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