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妻捲入殺夫詐保案 介紹、同居與受益3疑點未釐清

▲ 少妻不知情?介紹2男識、密集通聯、夫死同居。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涉嫌澄清湖車禍殺夫詐保案的18歲少妻蔡姓女子,4日被無保飭回,但是死者家屬認為疑點非常多,因為一開始就是蔡女介紹陳姓主嫌給丈夫認識,而且丈夫被撞死前後,蔡女和嫌犯不只密集聯絡,事後還同居,這要說和案情沒關係,真的讓家屬不能接受,懷疑這些是早就精心策畫過的。

穿著連帽灰色外套走進超商,臉上毫無表情,捲入殺夫案的蔡姓女子4日被無保飭回回到住家樓下,還有男性朋友推著嬰兒車跟在後面,雖然目前被逮的3名嫌犯都說蔡女沒有涉案,但家屬可不這麼認為。

疑點1,車禍前後蔡姓少妻密集聯絡,「出去交好幾個(男友),(孩子)還沒滿月就出去。」死者母親說,媳婦交友並不單純,經常外出,而且車禍前後,媳婦也和陳姓嫌犯密集聯絡。

▼ 案發前後少妻與陳嫌常聯絡,丈夫死立刻同居。

疑點2,丈夫死後與嫌犯同居;不只如此,死者母親質疑兒子被撞死後,媳婦蔡姓女子馬上和陳姓嫌犯同居,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走得太近,畢竟枕邊人才剛因車禍死亡。

面對記者問話,「你有什麼要反駁的嗎?」「其實你很愛他嗎?」蔡姓女子沉默不回應;不過,年紀輕輕的她過度冷靜,反而引起家屬不滿,因為她甚至連丈夫的保險理賠,都由陳姓嫌犯來處理。

▼ 一石兩鳥黑吃黑,獨吞4600萬元加嫩妻。

疑點3,保險的問題,死者母親表表示,(嫌犯)當然要保她出來,這樣才有錢。家屬認為,蔡姓女子之所以可以成功脫罪是因為保險受益人是兩個小孩,當然也需要媽媽的身分才能領錢,這樣的關聯性要說和案情無關,實在很難說得過去。

家屬懷疑,一開始就是蔡姓女子介紹主嫌給丈夫認識,沒想到發生一連串可疑事情,現在還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到底嫌犯精心策畫的過程中,這名少妻是不是全程知情,家屬現在都緊盯執法單位,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