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連戰送千元紅酒給柯 陳佩琪:病患父母現在不感謝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1千元以下的紅酒也有很好喝der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2010年11月26日頭部遭到槍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時到底有沒有救過連勝文?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1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當晚的槍擊事件,柯文哲是有被叫去醫院處理急診室的緊急事故, 至於是誰? 是什麼事?她沒有詳細追問,但事後柯文哲辦公室收到了一盒紅酒, 上面署名某一對名人夫婦贈的。

對於連方瑀在替連勝文站台時指稱柯文哲並不是搶救連勝文的醫師,陳佩琪是直接貼了張圖予以反擊,而這張圖就是她之前提到紅酒盒上的名人夫婦名片,名片上的署名是:「連戰、連方瑀」。

陳佩琪表示,8月7號PO的一張紅酒盒上署名的紅卡片(▼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聽說有網友扮起柯南來了,想猜猜何人是也? 不必猜,答案揭曉…唉!忘了提,很多醫生都有收到,格請人鑑定過,約一千元以下,應該不列為收受紅包吧! 且當時病人已出院很久了。

陳佩琪在臉書上回憶說, 搞不清楚當時狀況, 心想多送一個總比失禮漏送好; 也或許當時病患的父母親是感謝的, 只是物換星移、事過境遷, 現在不感謝 。 「Anyway,其實醫生心底上就是認定,這是我們醫師的工作,不需多言謝。重症醫師工作的最大樂趣與成就感,是來自病患的康復與能回復過去正常的生活機能。看到一個重症患者康復出院, 而且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重拾過去的生活機能,甚至現在可以和他打一場首都市長寶座爭霸戰, 其實醫師工作的樂趣、 職業的成就感就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