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上被機車一路超車!駕駛傻眼:我開的有這麼慢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傻眼

▲竟然在國道上被機車超車!駕駛傻眼:我開的有這麼慢嗎?(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我開的有這麼慢嗎?網友luciferdaniel 24日上傳一段影片,直呼「我竟然在國道上被機車超車…」行駛在中山高五股、林口路段時,赫見一台機車竟從右側車道一路超車急駛,令人傻眼,更引發熱論,有網友留言笑說「看現在還有誰說機車是慢車!」甚至有人直言這段影片顯示「禁止機車行駛國道,是很沒有道理的」。

影片中,駕駛行駛在國道上,當時車流量算大,在五股、林口路段時(影片50秒處),突然驚見右側匝道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貿然騎上國道,還一路急駛超車,讓拍攝的駕駛都忍不住直呼「我開的有這麼慢嗎?」被這一幕嚇傻了眼。機車若行駛或進入高速公路,可依法開罰3000元到6000元不等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感嘆台灣交通亂象,直呼「這機車罰錢不會罰太重,可是汽車撞到他就虧死了」,不少人覺得見怪不怪,但也引發機車族支持,認為國道上都是一群烏龜汽車,「全換成機車上國道,保證順暢10倍」、「(影片)代表機車上去安全到不行,台灣人就一群洗腦白癡反對機車上國道」;也有網友反批,「這樣也要扯到機車上國道沒問題,我只能說到時候死的人只會更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