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恐怖人孔蓋彈飛!女騎士閃不了360度慘跌

▲驚恐!人孔蓋突然彈飛,女騎士嚇到摔倒。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二段24日上午發生台電人孔蓋彈飛的意外,一名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雖然人只有輕微擦傷,但附近住戶表示,短短一個月人孔蓋已經彈飛兩次,上次是直接打到汽車底盤。台電初步調查,認為是地下電纜故障惹禍,不少住戶批評簡直就像不定時炸彈。

人孔蓋彈飛瞬間一陣煙霧瀰漫,不但「碰」的一聲還閃出火花,一名女騎士路過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由於彈飛的高度大約至機車大燈位置,女騎士嚇到傻眼,煞車壓到最底、機車360度轉了一圈,她往前翻滾一圈落地,痛得站不起來。此時人孔蓋還持續冒煙,路人見狀紛紛停下來觀看,還有騎士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另一位路人則把路旁機車扶起。

這起意外在新北市板橋的長江路二段,一個月來已經發生2次,宛如不定時炸彈。而根據台電人員說法,可能是電線短路、碰到地下管線沼氣,因為人孔蓋覆蓋在上 方,壓力無法宣洩,才會造成爆裂。

不過,台電公司的處理態度讓住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一群工程人員稍作檢視就立刻把人孔蓋放回去。意外發生的時間點是上班尖峰時間,還好女騎士命大,只受到皮肉傷,如果被直接砸中或是後方剛好有來車經過,恐怕不是一句抱歉就能帶過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