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福特「龜速換道」 後車快崩潰:你到底要走哪裡?

▲你到底要走哪裡?轎車方向燈左右打不停。(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上常遇到亂換車道的人,有網友在高雄的鼎金交流道系統遇到一輛想變換車道卻猶豫不定的駕駛,不但「龜速」,方向燈左左右右打個不停,跟在後方的車簡直要抓狂。

根據影片顯示,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銀色福特小轎車想切換至左邊車道,但旁邊黑色轎式休旅車與前車相當近,讓不出空間,銀色轎車就這樣「擠」在兩車道之間,跟在它後方的計程車只好從空隙中殺出。

後來銀色轎車終於如願變換車道,但跟在它後方的駕駛可就慘了,因為這名駕駛似乎把國道當成練習場,不但繼續打左轉燈,而且龜速前進,似乎不敢踩油門,車身還忽左忽右,似乎猶豫不決。

接著駕駛又閃右邊方向燈,同樣「龜速」切回到原來的車道並下交流道,讓後方駕駛鬆了一口氣,但也忍不住抱怨「你到底要走哪裡」,「先學會開車再上國道,別把國道當練習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