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畢生驕傲! 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向莊倍源致敬

▲ 國家地理頻道製作影片向殉職空軍中校莊倍源致敬。(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官校雷虎小組21日上午進行訓練時,AT-3教練機發生墜毀事故,37歲的飛官莊倍源中校為避開民宅不幸殉職。為了向他致敬,國家地理頻道22日在臉書上就剪輯一段莊倍源曾參與拍攝紀錄片的特技影片,向他致上最高敬意。此外,電影「想飛」也在臉書上表示要在開播前默哀一分鐘,向他的付出致上最高敬禮。

空軍雷虎小組今年恰逢成立60周年,國家地理頻道特別拍攝一支紀錄片紀錄雷虎小組平日的訓練過程,而殉職的飛官莊倍源也參與了拍攝的過程。為向他致敬,國家地理頻道剪輯了一段生前執行「三機尾隨滾」的特技影片,強調「這是飛行員畢生的夢想與驕傲」要在此向雷虎特技小組6號機飛行員莊倍源教官致上最高敬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飛」電影劇組在臉書上請大家默哀一分鐘,來感謝飛官莊倍源的付出。(圖/翻攝自《想飛》粉絲專頁

此外,由李崗所導演,描述為了實現在天空飛翔夢想而投身空軍官校的,實行嚴格飛行訓練的電影「想飛」,也在臉書上刊出「請大家默哀一分鐘,感謝岡山空軍教官的付出」,用來感念莊倍源的付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