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關係一轉就有! 「連勝文切割刀」網路瘋傳

▲產生各種切割理由的「連勝文切割刀」惡搞網頁。(圖/翻攝自Fun Slot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7月初正式宣布角逐市長寶座以來,從110元小確幸早餐廣告、社子島爭議、一直玩「兔女郎」再到頂新集團等爭議,常以「不曉得」、「不清楚」、「和我無關」回應質疑。現在網路上出現「連勝文切割刀」惡搞網頁,只要輕輕一拉就能得到各種「切割好理由」,網友大讚好用。

由網友Even Wu製作的「連勝文切割刀」,是個拉霸小遊戲,和網路上很紅的各式各樣「產生器」相同,只要拉霸就能轉出各種隨機的組合。網頁上不忘附上貼心提醒「受訪前,請先骰一個再回應」,留言者寫的是「止兀留」,酸味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際測試拉霸3次,分別得到「我不清楚,對細節並不清楚,是網友抹黑!」「我不知道,並不是怕人抗議,是要請柯P先把自己的問題說清楚。」「不是我弄的,不太願意隨他人起舞,需要再了解一下。」網友稱讚作者有才華,甚至搞笑的說「這個軟體完全抵掉連陣營3個助理的工作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