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鮮乳」高雄廠急換招牌 味全5個圓圈...變超小

▲「滅頂」行動越演越烈,林鳳營鮮乳14日上午急換招牌。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頂新黑心油事件持續延燒,全台發起「滅頂」行動,打算全面抵制集團旗下所有相關品牌,貝納頌咖啡、每日C果汁等產品的銷量明顯下滑,連松青超市日前也被人潑漆,而味全旗下的林鳳營鮮乳14日上午悄悄派人更換招牌,味全的五個紅色圓圈商標也變得「超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林鳳營鮮乳的味全高雄廠,14日上午急換招牌。

林鳳營在鮮乳市場有3成6的市占率,光是這項產品就超過味全整體營收的一半以上,但現在卻因為黑心油的事件,銷量嚴重下滑,甚至手搖飲料業者因顧客的反應,也停止使用林鳳營。

生產「林鳳營鮮乳」的味全公司高雄廠,14日上午請來工人「更新」林鳳營鮮乳招牌,且將味全的商標縮到最小,讓外界懷疑是否想混淆品牌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