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抵制頂新!旗下松青超市遭塗鴉潑漆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晏昇台中-南投報導

頂新飼料油風暴持續延燒,引發眾怒,紛紛抵制拒買,頂新旗下的松青超市,不僅生意慘兮兮,在台中有門市被潑灑黑色油漆洩憤,窗戶招牌都噴上「黑心」兩個字,甚至有人揪團把味全的油品和牛奶,都倒在超市門口,民眾還氣憤的轉往地檢署要按鈴控告,要求國賠。

眾怒!頂新旗下松青超市遭倒油、牛奶。

真的氣不過,民眾拿著味全的油品、林鳳營牛奶,倒在松青超市大門口,自製牌子寫上「人神共憤,頂新不倒,台灣不會好」;另一間松青超市門市,更被潑黑色油漆,玻璃窗戶被塗上黑心字樣,還畫上大叉叉,員工一早來上班,才發現門市遭潑漆。

員警到場拍照採證,發現大約是在凌晨6時左右,有民眾來到松青超市潑漆洩恨;頂新黑心飼料油風暴,持續延燒,民眾的憤怒之情,也越燒越烈,松青超市生意慘兮兮。

抗議民眾怒喊政府無能,才會讓百姓吃到黑心油,轉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行政院長、衛福部長廢弛職務罪,要求國賠;南投也有消費者走上街頭,遊街抗議,全台各縣市紛紛發出抵制頂新商品的聲明,店家不用,民眾拒買,全民怒火,短時間難以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