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地是台北? 謝長廷酸連:不需「扭曲」來拉近感情

▲謝長廷在臉書上PO文酸連勝文,「不用特意『扭曲』出生地來拉近感情」。(圖/翻攝自謝長廷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不到50天,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12日中午12點在臉書上PO文,指稱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士林區後援會邀請函與網路公布的資料不符,懷疑連勝文陣營「扭曲」出生地來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謝長廷在臉書上指出,看到連勝文士林後援會的邀請函覺得有禮貌、很不錯,但是其中一句「勝文在台北出生長大,對台北有濃厚情感」卻讓他感到懷疑,因為在維基百科上看到的是「1970年出生於台南市」。

▲連勝文陣營則回應,維基百科誰都能編輯,並不可信。圖為連勝文參加「愛與國旗連在一起」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其實不需要扭曲出生地來拉近情感,這樣反而讓人質疑其講話的誠信度。」謝長廷表示。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有人酸說「連勝文師承吳敦義」;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又要把錯怪給助理了」;還有人說,「要騙就騙大一點啊!當台北人都是傻子?」

面對「扭曲出生地」的指控,連勝文陣營則回應,任何人都可以編輯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這些資訊都沒有經過官方認證,所以並不可信,文宣上的出生地才是正確資訊,絕對沒有「特意扭曲」博取選民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