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爆「折彎」災情 Nokia拿神機3310開酸

▲Nokia神機3310會被折彎嗎?(圖/翻攝自Nokia Deutschland Twit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機iPhone 6與iPhone 6 plus風光上市,現在網上卻爆出「折彎」災情,國外網友反應他們的手機強度不足,將手機放褲子口袋中開車,下車竟然發現手機折彎變形。雖然蘋果出面澄清這些只是「個案」,不過對手Nokia、三星、hTC、LG可沒那麼好心,紛紛在Twitter上貼文諷刺。

▲Galaxy Note Edge是曲面螢幕。(圖/翻攝自Samsung Mobile Twitter)

蘋果發言人穆勒(Trudy Muller)針對新iPhone太軟爆出「折彎門」,表示「正常使用下要折彎iPhone非常少見」,在開賣的6天內,蘋果總共只接到9位客戶因iPhone 6 Plus折彎的投訴。蘋果強調iPhone是以不鏽鋼和鈦線材打造,不僅抗高壓能力強,還使用智慧型手機業中最堅固的玻璃。

不過對手們三星、hTC、LG、Nokia等手機廠抓住這次機會,陸續在官方Twitter上酸iPhone 6。三星貼出自己的曲面手機Galaxy Note Edge說,「曲面,不是被折彎。」hTC說,「為了承受最『嚴苛』環境而設計,例如你的口袋。」文末還標註了自己的旗艦機One M8。LG同樣搬出自家說曲面手機G Flex說,「我們的手機沒被折彎,是曲面設計。」Nokia更逗趣的拿出「神機」Nokia 3310,做出折彎的姿勢說,「這樣會彎掉嗎?」

▲hTC酸度十足。(圖/翻攝自HTC USA Twitter)


 ▲LG G Flex也是曲面手機。(圖/翻攝自LG USA Mobile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