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吧iPhone! 實測不用1分鐘打成渣

▲iPhone 6 plus即將面對果汁機慘忍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伴隨著蘋果新iPhone開賣而來的,就是各種慘絕「機」寰的極限任務,當中最刺激的大概屬「果汁機挑戰」,今年也不例外。國外玩家買來一台最新的iPhone 6 plus,再丟到果汁機中來回攪拌,實測不到1分鐘時間,手機就被打個稀爛。

不論是國外網友或科技網站,都喜歡拿新iPhone做實驗,例如是鐵鎚挑戰、泡水測試、火鍋耐熱、高空墜落……。其中美國一間果汁機品牌「Blendte」,還因請來一位大叔每年測試打iPhone汁一炮而紅。沒想到今年有位愛好極限測試的網友Richard Ryan(RatedRR)成功搶了第一,率先公布打汁實驗影片。

▲打汁過程中冒出大量煙霧。

影片一開始,測試者將實驗主角iPhone 6 plus丟入果汁機中,沒想到大螢幕又薄的iPhone 6 plus貼著機器邊緣躲過一劫。測試者重新調整角度後,果汁機開始高速運轉,手機很快裂成兩半,攪拌過程中一度冒出大量濃煙,好在手機並沒有爆炸。持續高速轉動約1分鐘的時間,再把iPhone 6 plus倒出,只見桌上出現一堆廢渣和殘骸,iPhone已經完全不成「機」型。
 

▲iPhone 6 plus慘遭1分鐘蹂躪後的結果。

▼攪拌iPhone 6 plus實測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