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情人當街狠殺幼教女友 砍斷頸椎再戳屍體洩憤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147巷內22日發生恐怖變態殺人案,張姓兇嫌疑似和林姓女友發生爭執後,竟持預藏水果刀將女友當街砍死後,再脫下林女褲子用刀猛戳下體洩憤,隨後在林女屍身旁拿刀砍殺自己頸部和雙手手腕十餘刀,警、消趕到現場後,將張嫌傷口包紥後戒護送醫,兇案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南京東路147巷內今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恐怖情人當街狠殺女友案,現年29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在和林姓女友發生爭吵後,竟持預藏的水果刀當街砍殺林女,嚇壞附近早起民眾緊報警,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在10分鐘內到現場,只見林女頸椎斷裂已倒臥在血泊中,而張男也是渾身血跡。

北市南京東路西松國小後方,今日發生變態情人當街恐怖殘殺女友再自殘案,張嫌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林姓女友則是慘死現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根據後來曝光的現場錄影帶中,可以清晰看到張嫌在砍倒林女後,曾再持刀猛戳林女下體,再幫被害人穿回外褲後,便坐在女友屍身邊如乩童起乩般,持兇刀割劃自己左右頸部、雙手手腕十餘多刀,一直到警、消人員趕到見場,消防人員隨即上前先檢視林女傷勢,但她已當場死亡,張嫌則是在做基本包紥後,由警戒護送醫,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張嫌是台大土木系畢業生,在校時曾是校內電玩遊戲冠軍,畢業後進入安X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至於今日為何會手段兇殘的當街砍死擔任幼教老師的女友,並再變態的毀屍的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