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永和成功路清晨惡火 24人輕重傷1命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75~95號的5層建築物騎樓,12日清晨5時許突發火警,火勢從騎樓的機車往住宅延燒,造成34民宅均火舌侵噬,住戶倉皇逃生或被消防人員搶救下樓,火勢直到5點48分被撲滅,但造成16男9女共24人受輕重傷、1命危被送醫,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緃火的可能,起火真正原因仍待做進一步鑑識。

傷民眾分別被送往新店慈濟、永和耕莘、北市台大及北市萬芳醫院治療,所幸目前受傷24人均無生命危險,騎樓另有53部機車被焚,現場仍由警、消人員處理中。

新北永和區成功路一段75至95號連棟民宅清晨發生火警,共造成24人受傷送醫、53部機車被焚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