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枉死街頭烏合幫眾手 幫派、角頭老大遭池魚之殃

社會中心/新聞幕後

信義分局刑警遭圍毆慘死街頭,教唆殺害薛員的曾威豪雖自稱是竹聯幫和堂,但據了解,當天到場助威的人除少數具幫派背景外,其中有多數是來自中山區酒店的經紀,他們自稱「中山聯盟」,這些不是幫派的烏合幫眾闖下殺警大禍後,許多真正幫派或角頭老大則預期將遭池魚之殃,開始紛紛走避。

富二代曾威豪自稱幫派分子聚眾圍毆刑警致死,不僅自己難逃法網,連幫派、角頭老大也將遭池魚之殃。(圖/資料照)

黑白兩道自古以來一直存在著一些不可言諭的私下默契,但是,這次刑警遭人當街圍毆致死,且帶頭的曾威豪還自嗆是竹聯幫和堂的,實已犯下了黑白兩道的大忌,據熟悉幫派人士指出,真正的幫派兄弟在逞兇鬥狠時,一聽到警察多會停手,並一哄而散,很少在知道警察身分後,還動手打警察甚往死裡打,主要是因道兄弟知道警方的強力掃蕩會隨後撲天蓋地的席捲而來。

據指出,帶頭的曾威豪其實並不具黑幫背景,只因是富二代常出入信義區高級夜店、中山區大型酒店花錢闊綽,因而認識不少具黑道背的不良分子或是酒店經紀,所以,當他有事時這些人為利之所趨,便都願意為他出頭,以求往後曾威豪能常到店裡消費幫忙衝業績。

所以,當曾威豪13日在信義區SPARK夜店,因酒醉和店內安管發生衝突,最後被「請出」店外後,便打電話給中山區具幫派背景的蕭姓男子,要他隔日找人一起去討回面子,據指出,蕭姓男子於是打電話找了由中山區酒店經紀組成自稱是「中山聯盟」酒店經紀找人助陣,找到最後當天到場的人有些人甚至還互不認識,可說都是自稱是幫派分子的烏合之眾。

所以,當這些不具真正幫派身分的不良分子,在闖下殺警大禍後,不僅是自己難逃法網,連各幫派、角頭的大哥也都剉咧等,深怕警方展開大掃黑,不只砸了各種謀生的場子,還可能因組織犯罪被掃進大牢,所以,紛紛開始走避以免被颱風尾掃到。

據了解,信義分局薛姓刑警遭圍毆致死後,警界中充滿憤怒之氣,姑且不論薛員的以往作風為何,看著自己同僚慘死街頭,警界沒有人不敵愾同仇,誓將逞兇不良分子一一逮捕到到案,對於帶頭滋事的曾威豪還自稱自己是竹聯幫和堂人馬,更是讓警方無法忍受,近期內將對黑道勢力做一次澈底的大掃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