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女友衛生棉 毒蟲多話不用看女性用品反露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廖姓毒蟲10日晚間載生病女友到醫院,途中遇蘆洲分局臨檢,廖嫌自知為毒品通緝犯,主動從鄭女包包內拿出安非他命及K煙交警,但他卻補上一句「不用看包包內女性用品了吧」,反引起員警懷疑要求查看,廖嫌只好將暗藏在女友衛生棉中的1包安非他命拿出,警方偵訊後將廖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廖姓毒蟲遇警臨檢安藏女友包包衛生棉中,多話要員警不用查看女性用品反露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昨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在蘆洲區三民路盤查一輛小客車,車上男子廖姓男子(68年次,有毒品前科)為毒品通緝犯,當時廖嫌因鄭姓女友身體不適,正開車要送鄭女前往醫院,廖嫌自知為毒品通緝犯逃不掉,見警後便從鄭姓女友人手提包內拿出安非它命1包、K它命香菸1支交給員警。

但廖嫌卻向員警說不要看包包中的女性用品吧,反讓員警覺得事情不單純,立即反問廖嫌為何不要看,廖嫌見躲不掉,只好乖乖將暗藏於衛生棉中另1包的毒品拿出,員警帶他返所後又從身上起出一粒眠9顆。

廖嫌坦承所有毒品都是自己所有,跟鄭女無關,並辯稱不知一粒眠不知是毒品,警訊後將廖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