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徵男砲友?約砲馬公國中粉絲團 露骨po文引熱議

▲臉書出現國中約砲社團。(圖/翻攝自約砲馬公國中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約砲學校團出現國中版?臉書最近出現一個「約砲馬公國中」粉絲團帳號,目前已有200多人按讚,裡頭被查出有該校同學留言,「我13歲,男,徵長期砲友」、「有沒有人真心想約砲?」由於成員可能都未成年,也引起網友議論。

8月27日成立的「約砲馬公國中」粉絲團,20天來累積13篇po文,「我想認識淫女可聊色」、「我15歲徵男砲友......接受肛交、SM、多P」甚至還有人po「我15歲微肉感皮膚白,E杯小粉紅,體毛多」等內容鹹濕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了認為,這很明顯是開玩笑惡搞的;但也一些校友留言,「以校友來說,覺得教育失敗,而且已觸法」、「不要丟人現眼丟到全國可以嗎?」紛紛覺得丟臉丟到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