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選民遭銬腳銬 高市議員飆警「幹XX」錄音檔流出

▲不滿選民遭銬腳銬,議員飆三字經「遭錄音」。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上周到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了解一起賭博案,一看到當事人被上手銬,疑似飆罵員警3次「幹XX」,遭到員警錄下,議員還打電話要分局長到場處理;整件事曝光後,張漢忠澄清,髒話是他的口頭禪啦!

張漢忠因為開機車行,所以自稱「機車議員」,8月28日晚間,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在轄區內逮捕打麻將抽頭的潘姓婦人,依賭博罪移送,張漢忠接獲民眾請託,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

一進到派出所看到潘姓婦人被上銬,張漢忠火氣就上來了,當場爆粗口,「幹XX!現在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另外,他還問是誰上銬的,「黑白來!幹XX」,光是「幹XX」就講了3次,都被員警錄下,其中一次還是打給鳳山分局長,要對方立刻到派出所,當時是凌晨2點多。

對於這起事件,張漢忠議員面對鏡頭時澄清,「幹XX」是他的慣用語、口頭禪,沒有任何公然污辱的意思,當然也沒有妨礙公務,所以警方也未追究。不過,整起事件會曝光,就是員警把當時議員罵髒話的錄音檔交給媒體爆料,這個舉動是否意味不滿警局高層作為?或刻意要給議員一個教訓?恐怕只有員警心裡才知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