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營議員向高思博喊話 為黨披立委補選戰袍搶下席次

▲藍營台南市議員蔡淑惠等人向高思博喊話,請高思博為黨再披立委補選戰袍,為當搶下1席立委。(圖/記者林悅攝)

▲藍營台南市議員蔡淑惠等人向高思博喊話,請高思博為黨再披立委補選戰袍,為當搶下1席立委。(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補選即將登,藍營市議員蔡淑惠、蔡育輝、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和李鎮國,12月7日公開向跟高思博喊話,希望高思博夾著高知名度,能為國民黨披戰袍搶下補選立委席次。

藍營市議員說黃偉哲能從這個選區登上台南市長之位,在這次大選才輸5萬4千多票的高思博,絕對也能在韓流助攻之下,為國民黨搶下第1席立委寶座,服務台南鄉親,國民黨團議員也會以實際行動為高思博助選。

蔡淑惠、蔡育輝、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和李鎮國指出,10年前高思博與賴清德角逐區域立委,小輸賴清德5千票,但自此高思博逐漸遠離台南鄉親,後來賴清德選台南市長,高思博缺席,賴清德選上台南市長,出缺立委補選,高思博也沒參與,所以民進黨在這次市長選戰,緊咬高思博棄台南鄉親於不顧議題。

蔡淑惠、蔡育輝、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和李鎮國強調,這議題的確在基層發酵,高思博也因此選的很辛苦,但選局結果也證實,選民慢慢看到高思博經營基層的努力,這屆市長選舉才輸黃偉哲5萬4千多票,所謂危機就是轉機,黃偉哲辭立委,3個月內補選立委,高思博應該當仁不讓的挺身為國民黨披戰袍迎戰,不再缺席。

藍營議員們不滿地說,有人建議國民黨派第1高票的議員去迎戰,他們認為這是挖國民黨議會黨團牆角的做法,因為第3屆國民黨團議員才16席,相較民進黨25席議員,未來在議會要監督市政為民把關仍須苦戰,所以議員1席都不能少。

蔡淑惠、蔡育輝、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和李鎮國表示,國民黨議會席次雖少,但在這屆議長選舉中絕不怯戰,也不會缺席,蔡淑惠將代表國民黨角逐議長寶座,因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高思博剛剛選完市長知名度最高,不管高思博未來有何規畫,現階段是國民黨氣勢最高的時候,選民們看到高思博不再缺席立委補選,高思博必將能迎風再起、乘勢追擊,黨團議員也將以實際行動,全力到他選區助選,希望高思博能順利為國民黨奪下第1席台南市立委的席次,為鄉親爭取更多的建設和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