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門」?遭嗆說謊 丁守中反擊蔡正元捏造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台北市長擬參選人蔡正元,12日中午跳出來指控另一位擬參選人、黨籍立委丁守中日前刊登的選舉廣告,謊稱台北市多數工會理事長都支持丁守中,根本是「裝肖維」。對此,丁守中發表聲明指出,該名單一百多位理事長都經過電話一一確認,倒是蔡正元委員提出的出席名單揑造不實。

▲遭蔡正元嗆說謊,丁守中反擊蔡正元捏造。(圖/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競爭倒數計時,13日、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蔡正元批評丁守中選舉廣告不實,還率領台北市部分工會理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丁守中兄」不要再搞小動作。

丁守中晚間則發布聲明回擊,強調該廣告名單所列的一百多位理事長,都經過電話一一確認,「倒是蔡正元委員提出的出席名單揑造不實。」丁守中表示,很多理事長都直接反應,在廣告刊出後,受到蔡正元等候選人透過各方關係施壓,要求這些理事長能否表態中立或表態不知情,很多理事長接到5、6通來自前長官或國民黨中常委的人情壓力電話,但仍表示堅定支持。

▲蔡正元中午召開記者會,要求丁守中不要再搞小動作。(圖/記者賴于榛攝)

其中列在蔡正元名單上的多位理事長,丁守中指出,根本不會出席蔡正元記者會,且也確實未出席。至於影劇公會理事長陳桓浩也不在丁守中工會支持名單上。而三位原列名支持丁守中而出席的理事長,因受到各方人情壓力而改變立場,丁守中則表示諒解,「仍衷心感謝他們長期的友好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