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裝肖維」? 蔡正元:丁守中兄不要再搞小動作


▲蔡正元12日召開「丁守中在裝肖維」記者會,請來多位台北市工會理事長站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競爭倒數計時,13日、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4位參選人之1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2日跳出來指控另一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黨籍立委丁守中日前刊登的選舉廣告,謊稱台北市多數工會理事長都支持丁守中,根本是對台北市民們「裝肖維、丁守中兄不要再搞小動作。」

▲蔡正元指控丁守中刊登的選舉廣告是「裝肖維」。(圖/記者賴于榛攝)

蔡正元今天召開「丁守中在裝肖維」記者會,請來多位台北市工會理事長站台,強調要「還原真相」,列席記者會的中華民國觀光旅遊業工會聯合會主席馬潮就說,完全不知情會被登到報紙,看到時「心理的想法就是X」,因為其他擬參選人鍾小平、蔡正元、連勝文都是他的朋友,不希望在他們競選之前掀起波瀾,影響跟4個人的感情。

「不是要大家來挺我,是要來還原真相」,蔡正元表示,丁守中廣告刊登的支持工會,有一半以上都沒有經過允許,強調並非要工會來挺他選市長,只是認為想當台北市長的人不能「裝肖維」,期待今天澄清之後可以端正這種風氣,「希望丁守中兄不要再搞小動作。」丁守中陣營則表示,會有正式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