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方仰寧伸張公權力 花籃花束湧入中正一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警眷團體12日到中正一分局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包圍中正一」事件之後,台北市長郝龍斌12日上午到中正一分局慰問昨日的「眾矢之的」分局長方仰寧及執勤員警。藝人熊海靈、北市議員應曉薇、李新以及警眷團體陸陸續續也都到分局送花打氣,並高喊「支持方仰寧、伸張公權力、反對非法正義、反對學粹。」

▲台北市議員李新(左)、藝人熊海靈。(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昨日上午驅離佔領立法院正門的「公投護台灣聯盟」,並以公投盟違規闖入立院為理由,撤銷原本還未到期的路權,且收回往後的集會路權申請,引起廣大的網友質疑分局長方仰寧違憲,在11日晚間號召千名群眾「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方仰寧道歉、下台、還回路權。

不過今天上午郝龍斌力挺方仰寧,強調昨晚的包圍行動,「是一次嚴重的違法集會」之後,中正一分局就不斷湧入花籃花束,熊海靈、應曉薇、李新以及警眷團體,還有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也都到分局送花打氣,並高喊「支持方仰寧、伸張公權力、反對非法正義、反對學粹。」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更送上聯署的聲援書,由副分局長吳進宗接下並代感謝支持。各界送的花籃花束也都持續送進中正一分局(下圖/記者賴于榛攝),據了解,連勝文為表達力挺,也委請花店代贈一盆花至中正一分局,指名送給方仰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