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學生攻佔議場 江宜樺: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2日親赴抗議現場與學生對話,但是因為無法答應學生的兩點前提,在「掌聲」中被請回。江宜樺認為自己話還沒說請楚,接著又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表達憂慮,包括因為議場被佔領了5天有許多重大法案跟預算案都受到影響,並強調立法院,「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呼籲大家趕快離開。

在自己的場子,江宜樺顯得比較冷靜自在。江宜樺在台上表示,立法院被佔領了5天,他非常焦慮「國家要往前走」,也有跟總統溝通,並得到總統的首肯。因此有理性機會與反服貿的朋友對話的話,「我當然很想溝通」,藉以去除大家的憂慮,或至少表達政府的關心。

江宜樺認為,年輕人關心國家大事是好的,不管意見是贊成或反對,都能一起共同打造更好的台灣,「我們是覺得欣慰的。」但對於學生攻佔議場,江宜樺仍是有砲要放,批評學生衝進了國會的議場,「也出現了一些破壞公物的行為,我們真的沒有辦法認同。」還說議場在每個國家,都是莊嚴神聖的地方,並表示過去行政院到立法院備詢都戒慎恐懼,連要離開也要等立院同意,「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呼籲大家趕快離開。

江宜樺痛批
沒有一個人可以代表全部國民,「並且提出若干條件,要國家答應,才要歸還議場」,再次強調對於學生佔領國會議場的行為還是不能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