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接受國民黨團共識 議場學生正午回應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21日晚間在黨中央,召開臨時黨團大會回應反服貿學生訴求,不過學生代表陳為廷22日上午表示無法接受,將先討論並在中午透過記者會向大家報告。

黨團大會後,國民黨團達成3點共識,包括服貿協議已送到院會,不可能再拉回委員會審查;以及下週立院若仍不淨空,藍委就不會開會,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秘書長林錫山負全責;更對民進黨內政委員會召委陳其邁下週三、四排審服貿協議,表達抗議,強調黨團不承認其有效性、合法性。

▼府院未達訴求,陳為廷:繼續死守議場。



對此,陳為廷上午8時20分向學生們報告,指出國民黨團的回應與學生訴求落差過大,他們「不會接受」,還說如果不制定「兩岸協議處理條例」,將國會的規範予法制化,那現在服貿所碰到的爭議,往後還是會繼續發生。陳為廷要求國民黨不要迴避,必須對建立國會監督機制做出明確承諾。學生確認不接受後,陳為廷說,他們將在充分討論後,在中午12時再向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