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要求與馬英九對話 總統府:不接受這種方式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府方表示馬總統不會接受學生以抗爭方式要求對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黑箱服貿抗議學生不滿政府不給回應,決定延長攻佔立法院活動,「太陽花學運」將持續下去,對此,總統府22日表示,支持以和平理性方式溝通,不會接受學生用進入議場抗爭的方式要求對話

由學生發起的「318青年攻佔立院活動」進入第5天,學生代表要求馬英九、王金平出面回應學生,並立即「退回服貿、本會期內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抗議群眾持續在立法院內外靜坐,已讓立法院議事停擺多天。

府方22日上午表示,服貿相關資訊是公開透明,行政部門跟總統都很樂於跟產業界、各個關心服貿議題的公民團體對話,釐清大家的質疑,但府方不能接受學生以進入議場抗爭要求對話這樣的方式。

府方強調,一向支持和平理性方式對話,馬總統很願意與公民團體對話,所以不是學生撤退,總統才願意對話,或是學生不撤,總統就不對話;不是為了平息風波才對話,而是平常就願意對話,但學生用這種方式要求對話,府方不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