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學生做得比在野黨多! 阿基師:若達目的,見好就收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談反服貿學運!阿基師:比在野黨做更多。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318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延燒,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要求政府正面回應。對此,名廚阿基師表示,學生們做得真的不錯,這股力量已經比在野黨還大,但他也說,部分學生的脫序行為,可能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更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如果學生覺得已經達到目的,可以考慮見好就收。

抗議學生席地而坐在立法院旁青島東路,人手一支向日葵場面動人,就連阿基師也要向學生們豎起大拇指,他在鏡頭前,真情喊話說,「真的要跟你們講,你們辛苦了,你們這幾天的表現,遠比在野黨的力量還來得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稱讚之餘,阿基師卻忍不住勸學生,「有可能一時之間的脫序,會被一些負面比較,社會上一些比較負面的,被人家拿去利用了。」

另外,學生損壞許多立法院椅子、電腦、電話等公務設備,阿基師也有話要說,「父母親有沒有在家裡頭,擔心你在外面的一切作為,所產生的身體上的安危問題,如果說同學們你們的意願達到了,可以選擇適當的時機,休息一下子吧。」

阿基師強調,這次學運已經讓國際看到學生們的心聲,學生們已經可以考慮踩剎車,否則時間拖越長,不只學生們越疲累,國會也要空轉。但這一番話,不知學生們會不會聽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