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阿基師的鍋!老婆煎魚「慘狀」難以直視 網笑:換妻唯一解

▲老婆用阿基師推薦的鍋煎魚,結果卻慘不忍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用阿基師推薦的鍋煎魚,結果卻慘不忍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煎魚要煎得漂亮不容易。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為了讓老婆煮飯容易些,特地買了名廚阿基師推薦的鍋子回家,沒想到一條新鮮的黃魚下鍋後,卻變得面目全非,讓他無奈地說,這種狀況到底該怎麼處理,還開玩笑說要去找阿基師理論。

網友在社團裡貼出老婆煎完的魚,整條魚支離破碎,賣相十分慘烈,他說這個煎魚的鍋子是阿基師推薦的,結果到老婆手上,卻變成這副慘狀,讓他非常好奇問題是出在哪,該去找阿基師理論,還是買個新鍋子給老婆用,又或者是直接換個新老婆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暗示他選項最後一個方式可能最有效,但再怎樣也不能選這個方式,「千錯萬錯都不是老婆的錯」、「幫老婆報名廚藝課」,還有網友說,3個選項都不對,問題一定是出在魚身上,「一定是魚作怪」、「難道魚販沒有責任嗎」、「一定是魚的問題,寧可得罪不會講話的魚也不要得罪老婆」。

也有不少網友說,如果要嫌老婆煮的不好,乾脆自己煎,「換老公煮」、「自己學廚藝,自己煮」、「換個不會嫌的老公」、「要嫌,就老公煎」、「我覺得應該要叫老婆休息,自己煎或者外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