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學生是暴民 邱毅籲馬:逮捕「民進黨神風特攻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程一定要和平、理性、Peace。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邱毅要馬總統硬起來抓人。(圖/翻攝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抗議黑箱《兩岸服貿協議》作業,攻占立院議場,也獲得全台各地民眾串聯,共有2萬多人聚集在立院周邊。對此,前立委邱毅19日在臉書開炮,直批這些學生是「民進黨的神風特攻隊」,呼籲總統馬英九硬起來下令抓人。

學生不滿國民黨強行將《服貿》送院會存查,18日晚間發起「318青年占領立法院行動」,至今已在議場內度過兩個晚上。學生領袖林飛帆強調,是政府毀憲亂政,他們才選擇占領國會,這是名符其實的「官逼民反」。

不過,邱毅在臉書痛批學生闖進立院拆招牌,控制議場後在議事廳接吻、摟抱,毀損公物,「這些無法無天的卑劣行徑,還有臉自稱為反服貿黑箱而戰,去問你們民進黨主子,當年學運社運是這麼搞的嗎?」他也向馬總統喊話,「馬英九要表現魄力,就把這群暴民通通抓起來」。

邱毅稍早也在臉書說,「以暴力打進立法院霸占議場的學生,懂服貿協議是什麼嗎?」但文章發布後被網友諷刺昔日曾指揮貨車衝撞法院,現在批抗議學生暴力根本是「雙重標準」。

▲▼20日上午,立院外仍有許多學生和民眾靜坐,現場也維持大批警力。(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