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與台灣斷交就罹患腦癌 甘比亞總統賈梅快死了...

▲去年賈梅第9度訪台,總統馬英九曾緊握他的手宣誓兩國友誼永遠不變,怎知一年過後賈梅就翻臉宣布斷交。(圖/總統府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視中華民國如提款機的甘比亞總統賈梅,上月片面宣布與我方斷交,把馬政府搞得措手不及,怎知斷交後沒多久,賈梅就被診斷出罹患腦癌,根據甘比亞當地媒體報導,他人現正於法國巴黎開刀,術後情況仍非常危急,家人只能祈禱和哭泣。

去年賈梅第9度訪台,總統馬英九還親自高規格接待,握著賈梅的手形容兩國關係「猶如天上星辰、月亮」,只要它們在天上照耀,兩國關係就不會改變。未料事隔不到一年,賈梅突然決定結束雙邊外交,重重打了對他掏心掏肺的馬總統一巴掌。

據報導,掌控甘國20年的賈梅深信巫毒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巫術崇拜者」,甚至曾於國際媒體面前宣稱可用法術治百病,但這位獨裁者現在也只能靜靜躺在病床上,等待命運對自己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