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總統就無其他入圍者」 馬壓倒性奪十大惡人之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表示:

▲馬總統當選「十大惡人」第1名。(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十大惡人」票選出爐!「宅神」朱學恆18日公布結果,總統馬英九登冠,第2至5名為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苗栗縣長劉政鴻和統一企業。民眾痛批台灣現在很亂都是因為馬總統,「因為沒有馬英九就沒有以下這些人嘛!

朱學恆票選今年十大惡人,透過臉書、YouTube留言和街頭訪問,總共有300多人投票,馬總統登上第1名。朱透露,馬的票數是2、3名數倍之多,如此萬眾一心、萬民擁戴,堪稱「我國史上選舉最壓倒性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國家元首成為十大惡人之首,民眾有許多不同意見,「做人太失敗」、「他太懦弱了」、「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自從他上任以後才有這些事情不是嗎」、「有他一個,下面這些人就出來了,所以他最壞」。對此,總統府沒有回應。

打護理師巴掌的王貴芬位居第2名,她說,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發表評論,現在只專心照顧雙親。第3名高振利因賣假油,一審遭重判16年,民眾痛批「為賺錢不擇手段,危害大家健康,壞透了!」

票選第4名的劉政鴻重申,此活動已對個人和苗栗縣府造成重大傷害,如果朱學恆拿不出實質證據,就會提出告訴。朱學恆回嗆,歡迎來告。

「十大惡人」中就有4名和食安問題有關,除高振利外,還有第5名統一企業、第8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和第9名胖達人。統一回應,公司虛心接受有建設性的任何評論。其他入榜者包括「我女友的媽」(第6名)、洪仲丘案一夥(第7名)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第10名)。

▲▼第2名王貴芬(上圖)甩護理師耳光遭起訴;第3名高振利賣假油被重判16年。(圖/取自YouTube)

●2013年「十大惡人」排行榜

1. 「被偷走的那五年」總統馬英九
2. 「如來神掌」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 
3. 「自油發揮」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
4. 「東鞋西毒」苗栗縣長劉政鴻 
5.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統一企業 
6. 「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 
7. 「黃埔軍魂」洪仲丘案一夥 
8. 「鮭魚返鄉」味全董事長魏應充 
9. 「烘焙王」胖達人 
10. 「天方夜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

●年度遺珠之憾

「環後勁溪」最佳外籍導演-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

資料來源:朱學恆

▼「十大惡人」排名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