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作證 火星上有生物及外星人的7張照片!

▲NASA拍下,在網路瘋傳的「火星女子」照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火星上有沒有生物或是外星人,一直是爭論不休的問題。 陰謀論者一直言之鑿鑿的認為真的有。政府的科學家則持保留態度。

「好奇號」(Curiosity) 火星探測車過去一年來傳回來很多照片,其中不少都「顯示」火星上有生物或外星人的證據。但政府的科學家卻不改其志,硬說那都是石頭!

問題是,這種石頭也未免太多了吧? 很多人都相信,NASA一定在有隱瞞著什麼。這裡有7張被認為是「外星人或火星生物」的照片,請大家來評評理吧!

▲1 火星蜥蜴: 「好奇號」傳回來的照片。它看起來很像是一隻在火星上趴趴走的蜥蜴。

▲2 火星老鼠:不過,牠真的很像石頭(見右圖)。

▲3 鼠蜥蜴:時間久了,火星上的老鼠跟蜥蜴也會開始雜交,最後產下鼠蜥蜴(沒辦法,火星上實在很無聊)。

同場加映:放大圖。如果這不是生物.什麼才是生物?

▲4 火星女子:這是被NASA拍下,在網路瘋傳的照片。很像是一名正在「美麗地等待著」的女子。

▲5 火星上的人臉:1976年7月25被環繞火星軌道的飛行器拍下。它也是陰謀論者力主火星上有人類的重要證據之一。

一。

▲6 火星上的心心相印:這意味著,有外星人在火星上山盟海誓,並刻下蹦蹦一 串心請天地作證。

▲7 外星人的頭:它有眼窩、鼻子和大大的額頭。它可能是時間的石人,外星人變成化石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