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版人獸交? 侏羅紀A書在美大爆發!

▲克莉絲蒂辛姆斯創作的《霸王龍的侵犯》一書的封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該是來些「霸王龍上硬弓」(Tyrannosaurus sex)性愛故事的時候了。一向冷門的「恐龍主題A書」,本周突然大爆發,在網路上引起廣泛注意。

稍早之前,不只有一本,而是有五本由克莉絲蒂辛姆斯 (Christie Sims)與阿雅拉布朗文(Alara Branwen) 兩位作者創作、以恐龍時代為背景的「 鹹濕小說」接踵出版。

這些短篇小說最近在Kindle上發售。一 些書名如《翼龍的佔有》(Taken by the Pterodayctl)、《霸王龍的侵犯》(Taken by the T-Rex)、《禁室培慾之恐龍博物館》(Taken at the Dinosaur Museum)等,光聽書名就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

在亞馬遜的網頁上,對這類小說都有警語。警告:這是一個關於獸「性」的故事。 它可以釋放你最暗黑的幻想、最深沈的慾望。心臟衰弱者不宜。本書裡的性愛描述非常露骨,18歲以下人士不宜。請斟酌你的閱讀風險。

一名謮者下載了其中一本:《迅猛龍的巢穴》(Velociraptor's Nest)。只見上面寫著:「她不確定她的突然興奮,是否因為她稍早前在清涼溪水裡的高潮被打斷了。或者,這只是她絕望的渴求從這隻鱗體巨獸身上,獲得一次最後的歡愉。 不管怎樣,亞索(Azog)突然伸出牠炙熱、粗糙的舌頭,在她敏感的肌膚上磨蹭。」

共同作者之一的克莉絲蒂辛姆斯在亞馬遜網站上形容自己,只是「美國中西部的平凡女孩,性幻想妖獸與美女邂逅的異色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