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等紅燈」太難受 吳敦義硬不交管:自由要爭取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做到苦民所苦。

▲為避免造成民眾不便,吳敦義外出不進行交通管制。(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官出門常要進行交通管制,造成路上大塞車、民眾抱怨連連。副總統吳敦義27日到高雄出席活動,途中完全沒前導車、沒交管,他強調無法接受自己一路綠燈暢行,車隊兩旁民眾卻要等紅燈。吳還透露,「有些自由是要爭取的」。

吳敦義27日出席高雄應用科技大學50周年校慶,替優秀教師和教職員頒獎。他以「高應大永遠的朋友」自許,提到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拓建高應大前的建工路,讓周邊交通更發達,期許該校以「研發創新」邁向下一個50年。

據了解,吳敦義外出不想擾民,向國安局要求全程「不用前導車、不閃紅燈、不交管」,曾被國安局以有安全疑慮拒絕,吳反嗆「那不告知我的行程了」,國安局聽了也只能無奈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