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區」前員工爆料 曾見9架飛碟和灰色外星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爆料反而讓51區有更多疑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日前首度鬆口,承認「51區」(Area 51)確實存在,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區域,傳出不少外星人或幽浮的消息,一位自稱在曾在「51區」工作過的員工鮑勃•拉澤爾表示,曾在S4地下基地中看過9架飛碟,並曾無意中見到一個矮小,但腦袋碩大的灰色外星人。

▼許多電影會以「51區」為題材構想劇情。(圖/翻拍自電影《MIB星際戰警3》)

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的國家安全檔案庫,日前取得CIA關於51區的歷史資料,顯示51區確實存在,且位於拉斯維拉斯西北方約130公里處,這裡也正是試飛超高空飛行間諜機U-2的地點,不過這份文件卻沒有提到外星人與幽浮等事件。但這份厚達407頁的報告,有許多經過塗改的地方,更增添了幽浮紀錄的可能性,專家也認為,隨著這份文件的曝光,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機密檔案公諸於世。

▼51區被證實位於內華達州。(圖/翻拍自GoogleMap)

到底51區是不是美國政府研究地球外星生命中心,並未真正被揭曉。不過,自稱是51區前員工的鮑勃•拉澤爾聲稱,美軍從外星人科技中進行「逆向工程學研究」,來發展人類科技。拉澤爾稱,數萬名51區工作人員,都簽了保密協議,他卻是唯一打破協定的人,也因此被逐出團隊。據表示,他曾在洛斯阿拉莫斯核子試驗室裡,從事放射性微粒的探測工作,在匈牙利籍核子物理學博士愛德華•泰勒的推薦下,參與了51區地下基地的工作。

▼51區外豎立了許多警告標語,警告民眾此為軍事重地。(圖/翻拍自網路)

隨後拉澤爾被帶到一架飛碟前,當時在S4地下基地中,一共有9架飛碟,拿給他的說明書上顯示,這些飛碟來自另一個星球,而他還看到了一些類似外星人的照片,他認為大概是外星飛船的飛行員。之後又在無意中,見到兩個白色制服的男子中間,有一個個頭矮小,但腦袋碩大的灰色外星人,但隨後被衛兵阻止窺探。

拉澤爾最終沒能堅守保密協定,將所見所聞告訴了妻子和好友,甚至揪團窺探,當他們第三次前往觀測,被51區的衛兵發現且扣留,雖然最後獲釋,隔天拉澤爾卻被上司告知不用再去上班,否則將立刻以間諜罪逮捕。而當時有媒體記者調查發現,洛斯阿拉莫斯核子試驗室的通訊錄中的確有拉澤爾的名字和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