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總部是真的? 美國CIA承認神秘「51區」確實存在


▲51區被證實位於內華達州。(圖/翻拍自Google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51區」(Area 51)一直充滿著神祕的色彩,有很多外星人與幽浮的消息都是從這裡傳出來,多部電影也以「51區」為題材拍攝,不過對於是否真有這個神祕的特區卻始終是個迷。近日隨著一份機密文件的解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也首度承認了「51區」的存在。

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的國家安全檔案庫,日前取得CIA關於51區的歷史資料,資料顯示51區確實存在,且位於拉斯維拉斯西北方約130公里處,這裡也正是試飛超高空飛行間諜機U-2的地點。

不過這份文件僅承認了51區的存在,卻沒有提到外星人與幽浮等事件。許多幽浮迷認為,最驚天動地的爆料不會來自政府檔案,而將出自「51區」員工之口。

此外,這份厚達407頁的報告有許多經過塗改的地方,也更增添了有幽浮紀錄的可能性,專家也認為,隨著這份文件的曝光,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機密檔案公諸於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