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WWE」摔角招式打死妹妹 美少年興奮錄供

我們想讓你知道…節目上的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別學啊......

▲紐奧爾良市一名13歲少年,涉嫌模仿職業角力聯盟(WWE)的招式打死妹妹。(圖/翻拍自wdsu.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爾良市一名來自市郊的13歲少年,被控二級謀殺5歲的同父異母妹妹。少年告訴調查人員,他模仿電視摔角節目的招式,反覆毆打妹妹。

路州傑佛遜教區警局周二(當地時間)在記者會上表示,「少年供稱他當時正與5歲的受害者進行摔角,期間他模仿『美國職業角力聯盟』(WWE)的招式。」

少年所謂的「招式」包括揪著妹妹反覆撞擊床身、拳擊她的腹部、躍起撲倒她以及用手肘攻擊她。法醫驗屍報告指出,女孩因肋骨斷折、肝臟撕裂和內部出血等多處傷害而喪命。

警方表示,案發前,少年應繼母(女孩的生母)的要求留在家中照顧妹妹。2人玩摔角後,妹妹表示腹部疼痛,當發現妹妹停止呼吸時,少年趕緊打電話求助,遺憾的是,女孩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少年被控二級謀殺罪,警方指出,少年知道電視摔角節目的招式都是做假動作,「不過當他在敘述事情經過時竟然面露微笑,而且看似很興奮。」

美國職業角力聯盟今天在聲明中向受害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同時警告勿把死因歸咎於該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