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運將騎士互毆破頭「前座摔角」血噴滿車 網驚:旁白姐好淡定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po出一段影片,在高雄市南台路有計程車運將和騎士互毆,兩人在車內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上打架,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將白衣男子完全壓住,2人打到滿臉鮮血,血跡甚至噴濺車內。畫面曝光後,有網友就說「這是摔角吧?」也有人反而認為「旁白姐好淡定,跪求臉書」。

▲▼南台路運將和騎士互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南台路運將和騎士互毆,一人激動到甚至腳踩住方向盤。(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錄下這段畫面的路人,當時不斷苦勸2名男子「先去醫院比較要緊啦」、「一透早,麥安捏啦」、「看他(白衣男子)沒辦法呼吸,趕快放開」,更要他們先把車輛熄火,還幫忙叫救護車,不斷苦勸2人別在打架,但對方完全不聽勸,直到救護車到場才願意罷手。

從畫面中可見,2名男子疊在計程車前座,車門、車內座椅都是四濺的血跡,雙方爭執不下,互嗆「攏是他欺負我」、「死囡仔脯」,還有一人甚至用腳踩住方向盤,互相壓制對方,還不斷嗆聲,其中騎士說「他叭我,我看一下,你不就很厲害」,運將則回嗆「是他衝到車內打我ㄟ,我有錄音」。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煮一碗魚湯「放五斤蔥!」 他神回惹警察笑噴

黑衣大叔看上路邊麻豆外套 20秒脫下「披上肩瀟灑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