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臉魔」受害者現況 「面目全非」精神狀態佳

▲波普(Ronald Poppo)最新照片,精神狀態佳。(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2012)5月震驚全球的美國「食臉魔」慘案嗎?受害者波普(Ronald Poppo)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傑克遜紀念醫院(Jackson Memorial Hospital)接受治療,日前院方公布一組他的最新照片,他依舊面目全非、慘不忍睹,但精神狀況很好。

2012年5月26日,31歲的尤金(Rudy Eugene)在邁阿密麥克阿瑟公路匝道旁,莫名壓制65歲的波普,更啃食他的臉部,警方警告無效下,當場擊斃尤金,波普則失去鼻子和雙眼,一度性命垂危。

▼傑克遜紀念醫院的醫護人員與波普相處融洽。(圖/CFP)

8月初,經過將2個多月的治療,波普受訪時回憶,他不認識尤金,也不知道為何被攻擊,但記得「食臉魔」發狂亂吼亂叫,一直咀嚼他的臉部、猛挖他的眼珠,過程中不斷胡言亂語,說著「你將要死,我也要死了」的話。

事隔將滿周年,傑克遜紀念醫院的醫師指出,波普現在精神狀態良好,也學會自己穿衣、進食、洗澡和刮鬍子,甚至可以彈吉他自娛。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