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臉男」行兇現場曝光 恐怖如修羅地獄!

▲「食臉男」行兇的現場十分恐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食臉男」行兇現場的恐怖場面曝光。一張最新發佈的照片顯示,「食臉男」魯迪尤金(Rudy Eugene)被警方擊斃後,全身赤裸地倒在血泊中。受害者波普(Ronald Poppo)躺在一旁。

據瞭解,波普是在繁忙的高速路邊熟睡時遭到襲擊的。他的褲子被撕碎,頭部浸在血裡。這張照片是在警方擊斃尤金之後拍攝的。

另外據報導,美國邁阿密市傑克遜紀念醫院證實,上月遭人在公路邊啃食臉部的流浪漢朗諾波普已接受至少3次手術,目前正在康復中。

媒體引述醫生尼古拉斯納米亞斯的話報導,波普迄今接受至少3次手術,「他現在感覺不錯,開始吃東西並四處走動」。

院方公開波普的兩張照片。其中一張顯示他臉部滿是結痂,五官多處受損;第二張顯示他在醫護人員協助下行走。

參與治療的整形外科醫生伍德凱西拉說,波普至少一隻眼睛目前沒有視力,可能面臨永久失明的危險。

按納米亞斯的說法,波普迄今只提起過一次那天的慘痛遭遇。「他確實是那種活在當下的人,想聊聊平常事。他非常樂觀,從沒對我說過消極的話。」

5月25日下午,男子魯迪尤金在公路邊襲擊鮑伯並啃食他的臉部。警員試圖制止尤金,後者向警員咆哮,不肯聽從指令。警員向尤金開了一槍,但完全沒用,再次開槍後才擊斃尤金。波普隨後被送至傑克遜紀念醫院救治。

波普是紐約人,接受過大學教育,但多年來流落街頭。據信他應該有資格申請醫療補助和醫療保險。傑克遜紀念基金會今後也將資助他接受治療。

遭「食臉男」啃去半邊臉的波普。(圖/取自網路)

影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