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紀錄片 要曝光阿塔卡馬沙漠「迷你外星人」

▲紀錄片《天狼星》裡, 曝光了外星人的真面目。(圖/取自網路)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即將發表的紀錄片聲稱,要公開5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中發現的「迷你外星人」真相。所謂「迷你外星人」,是真的很迷你;從頭到腳身高只有6英吋(約15公分)!

這部名為《天狼星》(Sirius)的影片,同時還仔細描述了一 種可應用的「替代能源技術」。這種「替代能源技術」幫助他們從宇宙遠方的家園長途跋涉來到人類的地球。如果這個外星人是真的,毫無疑問, 它將解開長久以來人們爭論不休的「我們在宇宙宙中是否孤獨」的問題。

《天狼星》的背後推手是史蒂文葛里爾(Steven Greer)。他本來是一名急診室醫師,他向來積極尋求各種方法逼迫美國政府公開有關外星人真正存在的資訊。 而美國政府一直否認握有這方面的證據。

該影片中的確出現了上述「娃娃外星人」的畫面(身材像娃娃,但心智不是)。影片說,這名「外星人」的基因定序(DNA sequencing)根本「無法歸類」。影片同時也公開了「外星人」身體內部的X光掃瞄,讓觀眾一窺「外星人」的內部結構。

《天狼星》定於4月22日在好萊塢首映,然後在特定院線上映,並發行DVD。

▲「娃娃外星人」,身村真的很迷你!(圖/取自網路)

▲「娃娃外星人」的X光透視圖。(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