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同袍要求「露奶止痛」 英國女醫護兵救人獲頒獎章

▲英國醫護兵艾蜜莉曾在救人時被要求露奶止痛。(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槍林彈雨、砲聲隆隆,一名隸屬英國軍隊的士兵雙腿遭炸斷,眼見自己性命垂危即將失去意識,他向醫護兵艾蜜莉提出人生最後一次請求,「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奶子嗎?」如果你是艾蜜莉,你會怎麼做?

據報導,女性從軍最困擾的不是外來敵人,而是同袍間的性騷擾,連在生死一瞬間的戰場上,男人心裡還是在想些色色的事。

英國醫護兵艾蜜莉(Emily Tomkins)因在阿富汗幫助斷腿的同袍保住性命,並成功脫離至安全點,日前獲頒英勇獎章。艾蜜莉向媒體透露,她替那名受重傷的士兵注射嗎啡,對方仍不停喊痛,並要求艾蜜莉露奶(flash your boobs)一下,讓他死而無憾。

「那真是一個非常不適合開玩笑的場合。」艾蜜莉雖然覺得有點被冒犯,但考量到傷者狀況,艾蜜莉也沒有發脾氣,只是默默地扛著對方回到安全點。有網友想知道後續發展,艾蜜莉透過臉書表示,這名同袍至今仍不死心,每次遇到她都問可不可以看一下奶,「我總是一笑置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