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莒光園地》試鏡女士官 上校判10月竟調主管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下「白虎將軍」,這下又有「跳樓上校」,我國軍官??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原任國防部軍備局採購中心物資接管處代理處長上校鍾昌賜,因性騷女士官,去年一審遭軍法判刑10個月,未料軍備局竟將他轉任國防採購室履驗處副處長,還代理處長職務。國防部表示,軍備局確有疏失,將檢討改進。

▲一名參加《莒光園地》主播試鏡的女士官指控,鍾昌賜對她伸出鹹豬手,讓她嚇到出現輕生念頭。(圖/取自YouTbe)

據了解,一名30多歲、未婚的女士官去年指控,她2009年參加華視《莒光園地》主播試鏡時,鍾昌賜誇她漂亮,還親她的額頭,多次走路時用肩撞她的胸部,並摸她的手、後頸及捏她的耳垂,讓她覺得身心受辱,但鍾竟說,「覺得委屈就去跳樓啊」,讓她氣得提告。

軍方介入調查後,鍾昌賜被記大過一次,移送軍檢偵辦,一審判刑10個月,他不服提出上訴,目前案子仍在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審理中。據悉,鍾目前在國防採購室履驗處擔任副處長,遭質疑「官官相護」。對此,國防部坦承軍備局確有疏失,鍾應調整至非主管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