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國墜機衝撞公路 直擊機輪橫飛射歪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時候除了把命交給上帝,好像也沒別的事可以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一起嚴重墜機事故,一架闢美波音757的「圖波列夫204」客機(Tupolev-204)失控滑出跑道,直接撞擊莫斯科附近一條公路,造成5人死亡。事發當時一位駕駛剛好經過該路段,並以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一瞬間。

▼彈射出來的機輪直接把車輛撞歪。(圖/取自YouTube)

事發時間為12月29日,這架客機疑似因煞車失靈而衝出跑道護欄,並且裂成3大塊。從影片可以看到,飛機殘骸猛烈砸在公路上,機輪還飛射彈中拍攝者前方的那輛車,將它撞離原本車道;而其他殘骸也散落地面,使拍攝者的車子一度失控。

根據調查結果,該架飛機降落時已啟動各種可用的制動系統,然而因為某種緣故,使機器沒有停止。調查小組人員表示,「或許是反向引擎或煞車壞了。」事實上,圖波列夫204客機一直以來都是危險的飛機,它的事故發生率是全球平均數字的3倍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