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渾身魅力 大二生高橋加奈代獲選日本最美校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也辦一場大學校花選拔吧!

▲2012年日本大學校花高橋加奈代。(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日本大學校花競選活動,有著明眸、渾身散發魅力的立命館大學二年級女大生高橋加奈代(Takahashi Kanayo),獲得評審的青睞,如願摘下桂冠。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這項校花競選活動26日在東京揭曉,日本國內共有66所大學校花參選,評審對於高橋的評價是「眼睛晶瑩美麗」,「渾身充滿魅力」。

今年21歲的高橋出生於廣島縣,身長161公分,目前正在立命館大學文學部學習英美文學,她的資料介紹,喜愛烹飪,並能吹一口長號樂器,座右銘是喜歡真誠,討厭虛偽。

▼2012年日本大學校花高橋加奈代。(圖/取自網路,http://missritsumeikan.net/Miss/takahashi.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