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妹「嬌喊片」外流 網友驚:有如AV般純熟技巧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路近期瘋傳4段「男女歡愉結合」的影片,各種有如AV的姿勢與技巧,引起廣泛討論,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疑是畢業於某私立大學的文青校花,而男主角則是她的新加坡男友,為何外流,原因待查。警方表示,隨意散佈猥褻的照片、影片皆會觸法,不可不慎。

網友表示,若沒看錯,片中女子很可能就是從該私大畢業至少5年的某位校花,平時看來是個充滿氣質的文青正妹,而這部影片的外流及「內容」都令人感到震撼,「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清純的人居然敢玩性愛自拍!而且(性愛)技巧也太純熟」。

片中穿上性感短版水手服的她,任由男友撫摸挑逗,極盡煽情之能事。網友留言說「那迷濛的眼神,配上那纖細的腰身,真的令人快要受不了惹」、也有網友討論,「為什麼外流,分手報復?真的別愛玩亂拍」

淡水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也呼籲網友別再散佈相關影片,根據刑法第 235 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至於曾姓女子的臉書以及IG目前皆為關閉狀態,尚無法得知她對相關影片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